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荒岛上心已换了,但还活着

终于决定了~
做朋友就做朋友吧~
与其一直的逼着你,跟你做对没感觉的情侣,不然干脆做对好朋友吧~
做这个决定真是非常痛苦,根本不想说我要将你放下了~
这一句是我用尽了一生的坚持才说出来的。
会感觉自己真的蛮失败的,
三年了尽然一直都是一厢情愿。
等待,
等待,
等待的都只是一场空幻的梦。
醒了吗?不晓得,可能梦醒了又是另一个梦的开端。。。。。。

你的想法,我一直以来都知道,但是还会一直想逃避,想着逃着逃着应该会逃到你改变想法的时候,但是事实证明了你是非常坚持的女生。
你常说彼此的陌生是最可怕的,不想以后会后悔。你想真正了解一个人后才决定,不然你会害怕。
我不想你后悔,所以大家还是从朋友做起吧,这是你想告诉我的答案。我收到了。。

想着,其实把我对你的心放回去起点,就等于已经永远失去你了。。。
因为,
我们再也没有交接点了。就像两条平行线~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不存在共同的话题,不存在共同的朋友,
把我对你的心放回去起点,也同时把我们的交接点抹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
电话不再响,你是快乐还是伤心?
也不再是我可以随便窥探的了。。。。。。
你过得怎样?
也只有藏在在心里了。

好了,
真的无话可说了。
也真的无可奈何了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