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荒岛上的享受



21/6
才睡醒不久,连牙都还没刷~
就听见老妈子问“你几多点要搭巴士”
??????虾米!什么搭巴士哦!
就连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~
再问清楚后我才了解状况!
原因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了解了吧!
本来超不想去的~好彩不知道我人缘太好还是什么~
竟然有人愿意陪我去!!!
那位愿意陪我去的就是鼎鼎大名的。。。。。痴情汉!!!!
有人陪就是不同点~
起码有个伴嘛~可以不用太无聊~
而上KL的路程就是~坐巴士~坐巴士~还有坐巴士~
就酱子迷迷糊糊的就到了老爸家~
一个字~~~闷!

22/6
早上~又是还没睡醒就被老爸叫醒~
去完成那个来KL的“原因”!!
就是因为这个“原因”我才来KL的~
目的地就是巴生xxx会馆~
由于我和痴情汉都以为这个xxx会馆应该是没有人去的吧~
哪里知道!!在那一瞬间我和痴情汉都深深体会到什么叫峰回路转~
对我来讲这个“原因”是无聊的,是无趣的~
想不到竟然会吸引无数美眉的到来~~
我们真是太幸福啦~竟然可以看到全selangor中学的美眉~
哈哈~想知道那个“原因”是什么吧!~~~~~~~~~秘密~!!!!
就这样我们看了整整两个钟头~竟然不会觉得无聊!!ha
就是一个爽!!~
傍晚~
和痴情汉到sunway找朋友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被放飞机!!==
被爽约,没办法只好到大众看免费书~
哈哈~看完了至少七本漫画~赚到了!!!^^
晚上~
痴情汉提议买酒回家喝~
看他很像很渴望的样子就只好买了两罐啤酒~一人一罐咯~
不过一边看夜景一边喝酒也蛮享受的~
又可以一边听痴情汉的情史~还这是人间一级的享受^^
喝完了两罐~又觉得不够~就只好去买一支大支的Tiger~
可是买了痴情汉又只喝一点点,所以一大半都下我肚子了~
所以得所以。我醉了。。。。。哈哈哈~好糗哦!!
不过我得到的是一个很好的睡眠!!
不像某些人有失眠~~haha
就酱~
不写了~
懒惰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